关于举办重庆市第二期工业企业品牌经理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重庆市第二期品牌经理培训时间变更的紧急通知:原定于8月11日—12日举行的重庆市第二期品牌经理培训,因故延期至8月27日—28日(星期四、星期五)举行,培训地点不变。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加强2015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工信部科函[2015]115号)和《关于开展工业企业品牌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通知》(工信科简函[2013]393号)的要求,进一步深化我市工业企业品牌培育,建立工业企业创新品牌培育模式和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帮助企业掌握品牌培育管理知识和方法,我单位拟举办重庆市第二期工业企业品牌经理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指导单位:工信部品牌培育办公室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二)主办单位:重庆市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

重庆工业服务港(工信部工业企业品牌专业人才培训机构)

二、培训时间

时间:8月27日9:30 - 8月28日18:00(9:20前报到)

三、培训地点

地点:重庆工业服务港三楼会议室

四、培训内容

(一)国家工业企业品牌培育政策解读

(二)品牌管理体系策划与实施

(三)品牌保护及风险管理

(四)品牌战略规划管理

(五)品牌定位与策划

(六)品牌设计与传播

五、培训对象

市内工业企业从事质量及品牌管理工作的负责人(每家限报1人,名额有限,报满截止)。

六、考核及证书

学员参加完整培训课程且考核合格者可获得由工信部品牌培育办公室统一编号印制的《品牌经理培训合格证书》。

七、注意事项

培训课程免费,资料及证书办理费用请咨询主办单位,请参会单位于8月25日18:00前将回执表(附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zhiliang@966580.com。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方媛 023-88161622  13667669682

刘丽 023-88603780  15086857276

 

指导单位

主办单位

联系我们

活动报名

支持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