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制造2025”先进管理方法普及主题沙龙第一期——《制造业质量提升与成本管控》成功举办

 723日下午,由重庆工业服务港主办的“重庆制造2025”先进管理方法普及主题沙龙第一期——《制造业质量提升与成本管控》在重庆工业服务港成功举行,重庆长客、鸽牌、捷尔士、科辉电梯、庆龙精细化工等企业代表参加了沙龙活动。

沙龙邀请了上海德明顾问公司高级顾问师王汝胜老师作为嘉宾主持,参与沙龙的企业高管共同围绕《质量提升与成本管控》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现场氛围轻松。本次沙龙与以往的培训不同,不是由老师主讲,而是由参会企业提出自己实际发生的质量和成本方面的问题,然后组织陪同大家一起讨论解决对策。会后大家均表示本次活动非常实用接地气,老师分享的都是企业需要的干货,工业服务港应该多举办此类型的沙龙活动。

img09.jpg 

 

img10.jpg 

img08.jpg 

下期活动主题预告:

主题:“重庆制造2025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普及主题沙龙之二——《卓越绩效管理》

时间:8月上旬(具体时间待定)

届时,嘉宾主持将与您一起探讨如何锁住责任这只猴子。

参加企业请准备公司绩效管理推行中的5个问题,参会人员每人需要现场发言提出问题,并通过群策群力的方式提出改善策略及建议,请参与人员提前准备问题。

报名热线:023-86718255  023-88161622

指导单位

主办单位

联系我们

活动报名

支持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