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服务港成功举办我市第二期工业企业品牌经理培训班

8月27日,由工信部品牌培育办公室、重庆市经信委指导,重庆工业服务港主办的重庆市2015年第二期工业企业品牌经理培训班在重庆工业服务港正式开班,我市40余家工业企业质量及品牌管理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整个培训将为期2天,完成培训课程且考核合格者,将获得由国家工信部品牌培育办公室统一认证并编号印制的品牌经理培训合格证书。

img13.jpg

会上,工信部品牌培育办公室专家、就国家品牌培育政策进行了解读,并详细介绍了工信部品牌培育的具体措施和内容。

重庆工业服务港作为全国首批“国家工信部工业企业品牌专业人才培训机构”,在工信部品牌培育办公室和市经信委指导下,严格按照工信部品牌培育办公室《品牌经理培训大纲》的要求,邀请了工业品牌培育专家为参会人员讲授了《品牌管理体系策划与实施》、《品牌战略规划管理》、《品牌保护与风险管理》、《品牌设计与传播》、《品牌定位与策划》等系列课程,并邀请2014年重庆品牌培育示范企业银钢科技集团、珍爱卫生用品公司为学员进行了培育工作经验分享。培训结束后,力帆、登康、昌元化工等企业品牌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开展品牌培育工作,争取申报成立工信部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重庆工业服务港作为重庆质量品牌工作的支撑机构,将按照工信部和重庆市质量品牌工作要求,在市经信委的指导下,针对我市支柱行业企业开展品牌培育试点企业培训以及质量品牌管理工作系列培训,帮助企业相关管理人员掌握先进的质量、品牌管理方法和经验,提升企业的质量、品牌管控能力,积极培育国家级质量、品牌示范企业。

指导单位

主办单位

联系我们

活动报名

支持单位: